春春日部之新西西文明开化

欢乐登革热
挽歌 - Frandé

可是啊。
我怎麼都不可能再挽留你了,Julianna。
在靈魂被鍛煉成獨立的個體后,註定我們不在說話了。
半年過去了,我終於想明白了些什麼。
總是要寫這個篇目,還總是要把一些古古怪怪的東西記錄在每次的分享歌曲裡。

好,故事開講。

她在牢獄中,復頌著愛的詩歌。
黑暗穿過她的頭顱,變成她搖擺的影子。
房子裡播放著法蘭黛的歌,女主唱的聲音似乎穿透了她的靈魂。
當她復頌完這般雜亂的詩章後,貝斯聲戛然而止。
她抬起頭,放下經書,此時播放著那我懂你意思了的《yes I ’m in love》。
房間是會說話的。它說車厘子小姐,你快停下吧。
她說:
不可以,不能停下,這是神的旨意,他叫我必須一直復頌下去。
那你為什麼要合上書呢?車厘子小姐?
因為,我要聽的,不是這首歌,我要去關掉。
我是車厘子小姐的房間,我會播放她想要的歌曲。
你閉嘴吧,你還真長了一張可憎的嘴。

她繼續復頌著那有點可笑的詩篇。


車厘子小姐…
車厘子小姐…
你還在做法嗎?
我求求你,不要用這種方式折磨我了,你已經渾身臟泥了,你洗不掉的。
並且儘管這樣,你也永遠都見不到我了。
你那房間可憎的嘴,早就把你吃掉了。
然後你還在這裡復頌著輓歌,你簡直就是在開玩笑。
我求你不要再煩我了。
我求你了。
求你了。

車厘子小姐其實每天都在復頌的,是那個叫Julianna的櫻桃最後跟她說的話。
她繼續,復頌著輓歌。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