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日部之新西西文明开化

欢乐登革热
The Falling Summer - Tizzy Bac


這是TB團的第一首歌。

當一切就如同墨菲定律一樣荒謬無比,B級恐怖戲碼降臨於我。
我獨自一個人走進第一劇場。
“看什麼呢?末日鋼琴師?”我獨自牢騷道。
身邊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演出獨自開始了。
蒼白的幕布,蒼白的鋼琴師,他在蒼白又平靜的講述著一切。
然後他只描述了一半,或者說這是我自己不想聽了。
我抓狂的衝向劇場外,不顧一切的奔跑在八德路上。
“見鬼!他在講什麼啊!我為什麼不想聽啊!”
我躺在大街上。
然而我覺得這條街的地板超幹淨。

我便一直注視著白天,直到它變成黑天。
然後我清晰的看到,黑色裂開了。
“它裂開了。它裂開了。它裂開了…”我呢喃絮語道。
然後風吹進我的褲腿里,是熱的。
身體被翻轉了90度,我呼出泡沫。
啊?
我倒向天空,整個台北市在我的正上方。
我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台北帝國在分裂。
我離它的碎片越來越遠。
直到我把它們看成六個大陸。
然後我的諾基亞響了。
“喂,你到底要不要去看我們海洋音樂大賞的演出啊!?馬上就要開始了喂!”
“我聽到了耶!馬上去!”

天灰蒙蒙的,這有可能是白天和黑天的結合。
《The Falling Summer 》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