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日部之新西西文明开化

欢乐登革热

【粉丝×惠婷祖妈】她为什么要为灰矮星漫上一捧星

天哦。我和她距离这么近。

只有10厘米了,并且更近了。

7

5

3



好了,不能再靠近了。

她拼命想把我的身体拉回垂直,然后却和我一起倒成了水平。

1。

然后我们相对静止了。

然后我发现她是真的没有胸,媒体没有骗人。然后她的眼睛真的有点过于迷人,虽然一丝光芒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她与我正对视,我感觉她的双眼有点像奶茶杯里的黑珍珠,似乎有点软的那种…

她立马警觉的避开了我的眼神,又随便去看了一个地方…尽管我并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哪里,但是她仿佛是对我的眼睛有依赖感似的,便又与我目光相对。我感觉她的眼睛不再黯淡,不知道是谁给她那灰矮星般的目珠上漫上的一捧星。

我的视线模糊了?

然后她慢慢在我身上爬起来,随后并拉起我。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祖妈!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么冒失的!!!”我脸红的扭曲,不停的牢骚致歉。

她也莫名显得拘束,对我说了声没关系,然后挨个叫着宠物们的名字,把他们一个个推进笼子里。

“啊…刚刚你受惊了喔,没有事吧?”她把眼神移近,恳切的问我。这是她不为人知的温柔的一面。

“哦!没有事啦!也没有受伤哦!”我笑着点头。

“忘了跟你讲,这里其实是我家…一下子拉你来这里,你是不是超害怕…”

“我反倒很开心。因为我偶像居然能带我来她家耶!”我对她粲笑。

“因为有些事真的要超隐秘的讲…”她缓缓低下头,像雨打低荷叶。

我的好奇心顿时被激发出来:“所以…是什么?”

“我们团…要解散了。”

“啊?!”

我惊呼出声,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脸色发白,渐渐,潮水涌上眼前,走过我的皮肤,落到地上,冲昏了我。


我醒来了。眼前的地平线是橙红色的,半空中融着粉红色。光完整的撒在我身上,我被子上,是橙色。

“哦!你醒了!”陈惠婷有点惊喜的叫出来,双手握着热水瓶。

“…这么关心我吗…”橙色的光溢进我的双目中,擦亮了他们。

“死在我家怎么办?你可是我的粉丝齁!”她装出有点生气的样子。

尽管我看的出来她是装的,但是我也向她道歉:“对不起!让您操心了!”

“呼!真的要吓死我了喂!你这个小朋友!只是说将要解散而已!又不会现在就解散啊!”

“…可是,你们都20年了,为什么突然现在就要解散了啊!”我从床上直直坐起。

“我们这个20年过去后,真的不知道要干什么了啊!许兄又已经不在了…我们找几个其他乐器又怎么玩好啊!真的叫人迷惘欸!所以,我们开了个小会,明年就解散了…”

“可是!就不能这么容易就解散啊!粉丝们都吃不消的喂!”我朝她大叫,泪上眼周。

对,我冲我偶像大叫了。

她显然有点楞,不知该怎么回答我好了。

“你们!尽管我才喜欢3年…但你该如何面对那些喜欢你们十几年的粉丝?

该怎么面对许兄?

这不是借口!什么叫不知道干什么了?”

我面红耳赤,泪控制不住的奔涌,

“你们!就是不能给我们解散啊!撑住啊!”


她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这是挽歌吗?


“感谢你对我讲这些…”

她张开双臂,手拥我。

“呜呜呜嘤嘤嘤…你们绝对不能解散辣…绝对不可以啊…我废了三年的青春来考中大,就是为你们叫我一句‘学妹’…呜呜呜…”


我总是在追求着优越感。

然后尽管这时我的心理活动真的应了那句歌词“沉默固执任性游走”,结果却是,

我现在真***棒。


实现了?挽歌?

tbc。


评论(2)

热度(7)